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5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原则:/不为物喜/不为己悲/清心寡欲/随遇而安/年龄:心里年龄常胜自然年龄位置:脚踏黑土~头顶蓝天~近掬碧水~远眺青山,美轮美奂之醇韵,尽揽于我怀中为人原则:面对天地要良心~面对父母要孝心~面对家庭要倾心~面对社会要关心~面对信念要恒心~面对孩儿要爱心~面对施教要耐心~面对同事要热心~面对朋友要诚心~面对做事要细心~面对工作要精心~面对称赞要虚心~面对困难要信心~面对挫折要静心~面对烦恼要宽心~面对自己要善心~,,,,

座客佳木斯经济广播电台直播间访谈提纲

2020-10-24 09:53 阅读(?)评论(0)
鲍莎老师:
您好!
收音机前的各位听众,和朋友们:大家好!
“强身健体多情趣,延年益寿百个秋”。
我是佳木斯市气象局退休干部张作安。非常感谢鲍莎老师给予我这么个好机会來到经济广播《经典大家唱栏目》,和各位歌友,运动爱好者,做面对面的交流。
我是一位运动爱好者,业余业余写作爱好者,也是一位歌曲歌词创作爱好者。
我对佳木斯经济广播《经典大家唱》这个栏目非常喜欢。
九月初,当得知佳木斯经济广播《精典大家唱》栏目,与时俱进,紧跟时代步伐,又注入了新的元素,新增设了“健身动起来”的栏目,意义在于响应”全民健身”的号召,增强人民体质。
为了配合“健身动起来”栏目的增设,我做为一名佳木斯人有义务作词创作歌曲,为所有喜爱运动的朋友,提供优美的旋律,欢快的歌声,奉献上味道可口的精神食粮。
为此,《松花江畔晨练家族之歌》,《相约松花江》二首歌曲,于九月中下旬成功全网公开发行,入中国音乐库,并被全民K歌收藏。
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天之计在于晨;生命在于运动,活力在于激情。
我和大家一样喜欢运动,松花江沿江公园是爱运动人们的一个好去处。
合着歌曲动感的节奏跳一曲广场舞,或迈着大步奔跑在柳岸花间小路上,无论是运动的哪一种,都会让人心生欢喜。
在这之前,曾经创作过歌曲《不要抱怨太多》,鞭策自己,也希望大家心胸坦荡荡的生活着;热爱家乡,赞美家乡,宣传家乡,歌曲《佳木斯我爱的家乡》,得到了人们的喜爱和传唱;歌颂伟大的祖国,为祖国庆生,《唱响中国红》歌曲,弘扬时代精神,抒发爱国情怀,深受广大听众的喜欢。
 “动起来,练起来,为崭新的力量喝彩。
跳起来,跑起来,把美丽的人生主宰”。
通过歌曲的创作,希望受到更多人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关注,更多人加入到晨练队伍中来。
让我们合着律动的节拍、跳动的音符,一起唱起来、一起跳起来、一起练起来吧,一起向着健康美丽的人生进发!
祝:
鲍莎老师主办,主持的《经典大家唱》和《健身动起来》的栏目,明天更美好,越办越精彩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24 11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