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5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原则:/不为物喜/不为己悲/清心寡欲/随遇而安/年龄:心里年龄常胜自然年龄位置:脚踏黑土~头顶蓝天~近掬碧水~远眺青山,美轮美奂之醇韵,尽揽于我怀中为人原则:面对天地要良心~面对父母要孝心~面对家庭要倾心~面对社会要关心~面对信念要恒心~面对孩儿要爱心~面对施教要耐心~面对同事要热心~面对朋友要诚心~面对做事要细心~面对工作要精心~面对称赞要虚心~面对困难要信心~面对挫折要静心~面对烦恼要宽心~面对自己要善心~,,,,

2020年佳木斯松花江畔晨练家族庆十一迎中秋联谊宴会主持词

2020-09-16 12:12 阅读(?)评论(0)
女:
桌子上摆满的是一道道美味佳肴.
男:
杯子里斟满浓的是一杯杯芳香的陈年老窖.

女:
我业余主持人///
男:
我是业余主持人///
合:
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!
女:
今天的夜里一定会群星璀璨.
男:
今晚的这里一定会热闹非凡.
女:
我运动我快乐.
男:
我健康我幸福.
合:
这是锻炼在松花江畔,所有兄弟姐妹们的共同意愿.

女: 
共同的志愿让我们走到一起.
男:
让我们共流汗水援手心相连.

女:
双节将至,我们聚在这里,我送上一束鲜花,祝福,我们的主国繁荣昌盛。

男:
双节将至,我们聚在这里,我捧上一杯美酒,邀明月,祈福天下安康。
合:
祝我们的祖国昌盛,人民安康。

男:
我们有对祖国的情结.
女:
更有对松花江畔锻炼家族的热爱。
男:
时代在召唤,我们都有追逐中国梦的理想.
女:
彩虹总在风雨后,经历了一场大疫情,大洪水的洗礼,让我们变得更坚强。

女:
在这春江花月夜花好月圆月圆花好的日子里.
男:
让我们的好兄弟.
女:
让我们的好姐妹.
男:
有酒有歌.
女:
有舞有故事.
男:
杯中有酒酒香醇.
女:
酒中有戏戏精彩.
合:
喝起来,动起来,唱起来,舞起来,把斟满的酒举杯起来.
男:
快乐在今宵欢歌笑语.
女:
友谊交流援手在今宵.
合:
杯杯美酒敬亲人,不醉最美不方休。

女:
亲爱的家人们.
男:
亲爱的朋友们.
合:
松花江畔锻炼家族暨庆十一,迎中秋,联谊晚宴正式开始。
谢谢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9-16 12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