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5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原则:/不为物喜/不为己悲/清心寡欲/随遇而安/年龄:心里年龄常胜自然年龄位置:脚踏黑土~头顶蓝天~近掬碧水~远眺青山,美轮美奂之醇韵,尽揽于我怀中为人原则:面对天地要良心~面对父母要孝心~面对家庭要倾心~面对社会要关心~面对信念要恒心~面对孩儿要爱心~面对施教要耐心~面对同事要热心~面对朋友要诚心~面对做事要细心~面对工作要精心~面对称赞要虚心~面对困难要信心~面对挫折要静心~面对烦恼要宽心~面对自己要善心~,,,,

假如我是{北戴河银翔公寓}的总经理,,,,

2006-10-31 12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总经理女士:配合您的“策划”征集,愿我的不属于策划内容的“假如,,,”之见,能象滴水薄礼给您带来一份喜悦。第一,用~用品行端正之人;用好人~用善治管理之人;待好人~用真挚心留住道德端正之人;待好人~用高薪金拴住德贤良士之人。第二,待客让其:舒心~做到住的舒心/吃的舒心/玩的舒心;安心~做到购物安心,杜绝导游做托/出游安心,确保一路顺畅/返驻安心,防止服务缺位;恋心~做到恋环境之优美/恋服务之到位/恋待人之温馨。让有缘来聚的所有游客刻骨铭心:有---住就住{北戴河银翔公寓}之意/来就来{北戴河银翔公寓}之心。第三,价廉物美,让人认同有我的最好服务/有你的最低消费。第四,宣传到位,用影视音像媒体宣传自己~让大家知道自己/只有出游机会也就会想到自己。我送给自己的广告词是:来游前心中相信{北戴河银翔公寓}/回家后心中满意{北戴河银翔公寓}---北戴河有多多的美丽传奇/和传说,让我们帮您实现。请您安心来/也保证您舒心回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01 08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